close

還記得當時與聯成電腦相遇是因為工作職場的轉變,使我動了轉換跑道的念頭,但就是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,像個無頭蒼蠅般的到處找資料,就在此時,在網路上看到了聯成電腦的就業廣告,開啟了我與聯成電腦的不解之緣。

起初先到了聯成電腦詢問課程資訊,但還是要問過家人,家人建議多方比較再說,隨後又到巨匠電腦做課程諮詢,相比之下,聯成電腦的服務人員較為親切又專業,針對我的本職學能及未來市場方向做了許多良心的建議,最後,我選擇了聯成電腦,主要是因為聯成電腦有跟很多企業合作,結訓後還有多場的就業徵才跟履歷健檢,相比之下巨匠就遜色很多。

在聯成電腦的老師推薦下,我參加室內設計專班,內容是以CADMAX為主,另外安排了一些文書跟美工的課程,使我各方面都精進了不少。

在CAD的學習中,除了繪圖的技巧外,老師還教了丈量、配線等工作實務經驗,只能說聯成電腦的老師真的很強大,不論同學提出什麼樣的問題,老師都能輕鬆自在的協助同學解決,真是太利害了。

而MAX除了可以透過由CAD匯入圖檔方式進行設計外,亦可自由創作,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,真的很好玩。

另一方面,在聯成電腦上課的好處是,同樣的課程可以反覆的上,聽取不同老師的親身經歷、吸收菁華。

正當因課程結束而徬徨於就業的我不知該從何下手時,老師告訴我徵才的消息。我終於有機會面試我夢想中的工作。

經過了一道道的挑戰,輔導老師和廠商們的認真解說,不僅使自己更加了解產業型態,也更確信自己的目標及選擇。

我必須說,選擇室內設計作為職業是我的夢想,而選擇聯成電腦來圓我的夢,是最完美的決定,歡迎與我一起進入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。

J001.jpg

J00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dcf5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